沧海天涯

拜访

  接上文

  不知道男局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那天积攒下来的文件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女局处理到了凌晨才全部处理完,直接在桌子上睡着了。

  有这么坑人的哥吗?!一点都不知道心疼自家妹妹,女局愤愤不平地想。

  可她不知道的是,里面有一大堆文件是原本规划几天后处理的,因此女局这次直接完成了两周的工作量,给了男局很大的方便。

  妹妹,那是什么?那有女儿重要吗?

  男局一脸幸福地把嗷呜搂进怀里,跟昨天一样继续抚摸着,仿佛身处仙境一般。自从加入MBCC以来,他可没有过过这等好日子。

  原来,一开始的时候,是男局和女局兄妹俩一同努力加油的,后来在职能分配时,男局负责外出,女局负责和夜莺一起处理文件,并去审查禁闭者,男局在回来时也会时常帮忙处理文件。

  但是,这情况在禁闭者们进来之后逐渐改变了。

  因为平常都是女局负责审查,所以她和其他禁闭者解除时间更长,禁闭者们也就对她更有好感,尤其是卓娅,伊琳娜,切尔西这样的大佬到来后,隔三差五地就要找女局聊天,男局也就需要处理越来越多的文件,要不是有夜莺帮忙,差点要累晕了。

  男局也想过找妹妹谈论一下这些事,可刚过去没几步,他就感受到了阵阵寒意。定睛一看,原来是大佬们那冷若冰霜的目光,一下子就打起了退堂鼓,就算有时鼓起勇气去请求,各种话语立马就会在耳边响起。

  “呵,你的胆子还挺大,怎么,就这点小事还要叫你妹妹,到后来是不是还要叫军团帮忙啊?”

  “我还有奎恩集团的要事要和她商量,你这样打入进来是不是不太好啊?”

  “你妹妹可是我的所有物,想要叫她帮忙?问过我的意见了吗?这点钱拿去,少来给我整这么多麻烦。”

  ……

  男局往往在面对他们时都是有苦说不出,欲哭无泪的,虽然禁闭者们基本上都是他带回来的,但是聊天和接触机会不多,比较熟的也就海拉、赫卡蒂这些经常跟他一起出去做任务的或者像嗷呜这种一进来就一直被他关照的那种,其他的,基本上都和女局熟悉,有的甚至都忘记了还有他这另外一个局长。

  不过这都没关系,现在有了妹妹的帮忙,这两周只要没有什么变故,基本上都是可以安稳度过的,尤其是跟嗷呜一起度过,想想就兴奋,男局搂住嗷呜的劲儿不由得又大了几分。

  “笨蛋场记,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断气了!”

  嗷呜开始不停地挣扎起来,男局看到立马就放松了手劲,一边道歉一边继续抚摸嗷呜的小脑袋瓜子,没过一会儿,嗷呜看动画片累了,于是缓缓地睡了过去,男局把她放在旁边的小床上后,轻轻盖上被子,拿了个椅子坐在旁边,抚摸着她的脑袋和小手,让她安稳入睡。

  “女儿真可爱!”男局笑了笑,这是他进入管理局以来最开心的事,有时只要累了,摸一摸嗷呜立马就让他放松神经,心情一下子就愉悦起来。只是摸了没多久,男局也被一阵困意打倒,头慢慢地倒了下去,就这样趴在床边睡着了。

  睡意朦胧中,男局发觉自己的脸好像埋入了什么柔软的东西里面,呼吸也愈发急促起来,连忙挣扎起来,定睛一看,原来是观星者把自己搂进怀里入睡了。意识到什么不太对劲,男局的脸立马就红彤彤地一片了。

  “我的小怪物,睡得舒服吗?”

  “你你你你你干啥呀这是?还有,我怎么会在这里?嗷呜呢?”

  “她就在这儿呢,不必惊慌,不要吵到小女孩了。”

  看到嗷呜还在小床上呼噜噜地睡着,男局松了一口气,随后轻声问道:“你啥时候过来的?为啥我会睡在那里?”

  “局长这可就不对了,人家可是关心你呢,我可是预见到你今天睡觉可能会不太舒服所以过来帮帮你而已。”

  说到这儿,男局脸更红了,毕竟刚刚呼吸是有点困难,不过舒服是真的舒服。

  “不过局长貌似很关心这个小家伙,怎么,是将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了吗?”见到男局不说话,观星者紧接着询问道。

  男局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道:“嗯,这个嘛,差不多吧……”

  其实,观星者也是为数不多的跟男局熟悉程度高的禁闭者,因为男局是第一个打破她预言的人,因此她一直对男局很感兴趣,时不时就会来找男局聊聊天,即便是知道男局正在和其他禁闭者谈事情,她也会插几句话,男局对她是无可奈何,今天也是如此。

  “哼哼,”观星者笑了笑,“想不到我的小怪物也会有这么有意思的想法呢,但是女儿不能光有父亲啊,要不——”

  观星者眼球转了转,最后直勾勾地盯着男局,说道:“我来当这个母亲吧?”

  “什么?!”男局顿时目瞪口呆,“你是认真的吗?”

评论

热度(9)